大學時期就一直想去..

2024012616:52
大學時期心裡就一直想去矯正我的牙齒,
但又覺得不需要 因為價格打退‍
想做的矯正是隱形矯正!且要隱適美的!!
畢竟它可以隱形矯正的龍頭呢!!
但是幾間牙醫詢問評估價格都不是大學生的我能負擔的
所以打算等畢業邁入職場有穩定收入後再決定!
邁入職場後某天與同事聊到隱形矯正這塊!
她跟我一樣 也是在大學時期就想要去隱形矯正
也都一樣被價格打退堂鼓
後面她找一家牙醫新銳牙醫!跟我介紹這間新銳牙醫曾仁芬醫師非常好態度親切又專業!且還介紹到其他牙醫都沒介紹到的輕矯正!!!

官方LIIN 預約超方便~
輕矯正適合需要微調者!而且她去做輕矯正時價格跟矯正價格差距有點大
跟同事要到診所的官方LINE後就立馬預約!!
新銳官方LINE很方便可以直接線上約診
到預約評估當天曾醫師如同同事所說般給人感覺就很溫暖
曾醫師評估完我口腔狀況後就說我狀況只要些微調整即可!
價格大約10萬內!!天啊這價格太佛啦️
每個人口腔狀況不一樣所以價格會有些落差!建議給醫師評估後會比較準確唷!
好了既然在10萬內就直接做下去
目前剛換第二副牙套等到矯正完成在給大家看對比圖